你想出國玩 你要生小孩 隨便搜尋 千萬篇文章跳出來
婚姻不順了 夫妻吵架了 小孩把你搞崩潰了 卻找不到共鳴
我的人生很真實 告訴你我怎麼摔倒 也許你會找到爬起的方法....

我的人生履歷 相當精采 但不漂亮

國外大學畢業 (雪梨,UTS, 大傳第一志願)

我有一份外表光鮮收入亮麗的工作

我每年至少出國兩次 但目前只去過20幾個國家

可以是背包客(18天只花4萬5)也可以是假貴婦(20天花25萬)

我很會做飯 不只是吃貨 是真的很會做飯

我有三個孩子 三個都好吃好睡 除了上天的保佑 我更相信是我的方法管用

這樣的我 一切都應該是happy ever after

但我離過婚 又再婚 也曾經重度憂鬱 每天看著窗戶

我的人生 也許有一部分也是你的人生

Eat, Pray, Love 在這裡都看的到 

Let's Laugh, Live and Love!!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是好康三寶媽不分享 元山家電營養魔方健康調理機 之前網路特價16800

三寶媽開團購,6/30前下單都有超級特特特特價,因為真的便宜太多…歡迎私訊詢價喔!數量有限!!

下單後直接都由公司原廠出貨,有一年保固喔!!!

我都拜保師傅學藝了還來分享,可見真的是真心推薦~~

自用或是孝敬爸媽都非常實用又好用!完全一鍵搞定!

下單區: http://goo.gl/YvO4TQ

三寶媽最近因緣際會有機會接觸這台元山家電的健康調理機營養魔方的試用邀請,其實完成這次產品試用的背後是有一個故事的這台機器上市至今也有幾個月,一直被邀請試用的我卻一直拒絕…(哈哈哈絕不是我很大牌唷!!) 一來是工作有點忙碌加上三寶販(https://www.facebook.com/3babiesgoods/)的商品一直未能如期上架我也得先顧好這群一直在催我的粉絲團友阿~~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 自己說自己很會做菜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只是跟時下一些職業婦女比起來我比較常下廚做菜,只是隨便炒炒的我又不好意思拿上餐桌~~只能說我自我要求很高啊!!我喜歡做飯就是因為我很享受完成功夫菜的過程,健康調理機阿不就是放下去打然後就做好了.. 這這這完全違背我自己想成為大廚的作風啊!!

加上有一陣子,我一直很想從cooking的領域嘗試跨足到baking… 就問了一些朋友哪一台麵包機好用當時我有一個好朋友曾經跟我說過,他絕對不會買只有一種功能的電器,因為現在科技太發達了,台北市又寸土寸金,放一台麵包機的坪數可能就是一萬塊了(好有道理啊~~~),所以我也不想家裡有一台只能把東西打爛的機器來占空間(畢竟我家屬於做東西吃的機器真的已經很多了!!!)但是在我仔細研究了一下之後,發現這一台跟一般的健康調理機不一樣,顛覆了我原本膚淺的想法,除了最簡單的打豆漿跟堅果飲還有把食材打爛變濃湯之外,裡面還附了一個蒸盤及離心濾渣杯!! 這兩項貼心的設計,可以讓所謂的調理機幫助我這個已經會做飯的人有了更多可以在廚房發揮的idea! 簡直就讓已經練成廚房降龍十八掌的我又擁有了九陽神功的內力,掌力使出去的時候簡直讓老公的味蕾無法接招阿~~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是去年2015年有感於八仙塵暴時所寫 今日台灣內湖女童的新聞 忍不住想跟大家再分享一次)

 

我的三個孩子 是我的驕傲

有follow我臉書就知道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可以驕傲

我沒有PO過他們的成績單

也沒有PO過他們的作品

更沒有甚麼像樣的一技之長可以拿出來獻一下

他們不像媽媽 小學畢業已有七十幾張獎狀

10274246_10153392968213639_7989424934117080984_n.jpg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話的那頭,妹妹哭哭啼啼的,話都說不清楚…

「妹妹你怎麼哭了?」

「因為我剛剛去找爺爺,我去求他,可是爺爺不理我」

「你告訴媽咪,你求爺爺什麼,媽媽可能可以幫你做到喔!」

「我去求爺爺讓你回來住,我跟爺爺說,你跟爸爸離婚了,你可以不用跟爸爸一個房間,跟我一個房間就好了,我想要每天都跟媽媽一起睡覺….」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一個很勤奮的媽媽也是一個很懶的媽媽,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在建立孩子習慣上面,非常的有原則跟努力,而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我之後要做一個輕鬆媽媽!! 其實,好好吃飯跟好好睡覺是一樣重要的,寧可前面辛苦一些,讓寶寶生活的作息、習慣養成,寶寶吃得好、睡得香,之後就可以跟我一樣做個輕鬆又懶散的媽媽了。

大家都知道,寶寶到了4~6個月大就該吃副食品了,除了營養的補充之外,其實能夠好好吃飯,是關係寶貝生活作息、說話、腦部(甚至視力)發展、社交等等能力的培養,吃副食品,不僅僅是要吃飽這麼簡單。所以我想從建立吃飯習慣開始分享餵副食品這件事~~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貝出生之後,唯一省不了的就是 “尿布”,餓了可以餵母奶,衣服還有二手可以撿… 只有尿布要一直消費~一直消費~~一直消費~~一直消費費費費……

會寫這一篇,純粹是抱著好東西要跟媽媽們分享的心情去寫的,因為我自己已經使用這個要推薦給大家的產品到第三條了,真的不錯,才會想要推給大家喔!!(不是業配文,是真實使用經驗啊~~)

剛出生的寶寶,皮膚嫩,所以要常更換尿布以免有尿布疹,如果是母奶寶寶,吸收消化更快,大便次數也會比較多,我還記得大寶有天創紀錄,大了11次,那時還在月子中心,自己擠完奶去推大寶的時候,護理站的阿姨一臉看到救世主的表情,跟我說我兒子吸收太好了,他一直忙著幫我兒子換尿布洗屁股出了一身汗~~

本來以為寶貝大一點,平均三四個小時換一片尿布就好,一天可以省個兩三片,卻發現...原來尿布的世界,Size does matter!! 越大尺寸越貴阿~~~一開始是基於一片10元的尿布買不下手,又不想因為糾結尿布好貴然後去拉長換尿布的時間,畢竟寶貝的肌膚跟生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為什麼是鬱忘師奶? 除了離婚、育兒、我更想分享的是憂鬱症這件事

一年前,我開始了憂鬱症的治療

起初,醫生開的(安眠)藥力很強,服藥後如果不立刻睡覺,我會做出一些類似喝醉酒的舉動(亂發簡訊之類的),看醫生吃藥只是變成我逃避生活的一種方式,每天我都等著11點一到就吃藥睡覺,然後反正又過一天了….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身邊所有離婚的女性友人,全部...
對! 幾乎99%都是把孩子留在身邊的

決定要離婚了,很現實的一個問題: 孩子,爭還是不爭? 結婚之後,我幾乎就沒有出去工作了,只有在家接接案子,很專心的照顧一對子女,如果太太已經做不好了,我為什麼要放棄媽媽這個角色! 再說了,孩子是我一手帶大,情感上自然是依賴我的,如果只是問答題, “要選爸爸還是媽媽?" 兩個還沒念完幼稚園的孩子99.999% 一定是選媽媽!!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放棄了?

首先,我考慮的是 "手足原則",兄妹絕對不可以分開!一人一個! 這種看似公平的分配,其實對孩子一點也不公平!!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面對離婚 你怎麼可以這麼瀟灑勇敢??
你都不會恨他喔??

你怎麼捨得把孩子留給他啊??

我是女人 不是女神

恨? 怎麼可能沒有!

可是 關於 “恨” 這件事 我一個人做就可以了!!

跟前夫分居的時候,兒子有一天跟我說:爸爸說你們兩個要分開了,爸爸不愛你了。兒子當時只有六歲,我不知道在他的小小年紀是怎麼去解讀這件事,雖然爸媽不相愛了是事實,但是我不希望他是用負面的角度去看這件事,我告訴他,爸爸不是不愛我了,只是他有了更喜歡的東西….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的爸媽真的太幸福了!! 有UNIQLO可以買!

這不是業配文…是三寶媽懷上小小寶時的真心話
大寶已經10歲了,遙想10年前(天啊~那時連iPhone都還沒有…)
我都是請親戚朋友幫我從美國一批一批帶童裝回來(趁打折時上網買GAP/Old Navy/Carter’s….) 除了因為美國童裝價格實惠之外,我也比較喜歡簡單休閒的兒童時尚風格,只是要一直麻煩親戚代收,朋友代運~~(我都是很有禮貌的唷~都沒被朋友列為拒絕往來戶喔)
當初小小寶意外來到,想到一切都要重新買...整個比害喜還要暈~~~~

文章標籤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