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出國玩 你要生小孩 隨便搜尋 千萬篇文章跳出來
婚姻不順了 夫妻吵架了 小孩把你搞崩潰了 卻找不到共鳴
我的人生很真實 告訴你我怎麼摔倒 也許你會找到爬起的方法....

我的人生履歷 相當精采 但不漂亮

國外大學畢業 (雪梨,UTS, 大傳第一志願)

我有一份外表光鮮收入亮麗的工作

我每年至少出國兩次 但目前只去過20幾個國家

可以是背包客(18天只花4萬5)也可以是假貴婦(20天花25萬)

我很會做飯 不只是吃貨 是真的很會做飯

我有三個孩子 三個都好吃好睡 除了上天的保佑 我更相信是我的方法管用

這樣的我 一切都應該是happy ever after

但我離過婚 又再婚 也曾經重度憂鬱 每天看著窗戶

我的人生 也許有一部分也是你的人生

Eat, Pray, Love 在這裡都看的到 

Let's Laugh, Live and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