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爸媽真的太幸福了!! 有UNIQLO可以買!

這不是業配文…是三寶媽懷上小小寶時的真心話
大寶已經10歲了,遙想10年前(天啊~那時連iPhone都還沒有…)
我都是請親戚朋友幫我從美國一批一批帶童裝回來(趁打折時上網買GAP/Old Navy/Carter’s….) 除了因為美國童裝價格實惠之外,我也比較喜歡簡單休閒的兒童時尚風格,只是要一直麻煩親戚代收,朋友代運~~(我都是很有禮貌的唷~都沒被朋友列為拒絕往來戶喔)
當初小小寶意外來到,想到一切都要重新買...整個比害喜還要暈~~~~

因為實在也不好意思麻煩親友第三次了~哈哈哈(年紀越大臉皮越薄…) 幸好,這幾年,各大品牌也開始重視台灣市場,以前要請人代購的品牌,台灣都買得到了,所以當初就懷著小小寶把信義商圈所有品牌逛了一遍~

UNIQLO為新生兒設計的開襟式包臀衣,我超級大推(不管是網眼還是純棉材質我都推),對照顧新生兒的父母(特別是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款式,材質也非常柔軟舒適,寶貝洗好澡之後先把衣服攤開在床上(或是尿布檯上),擦乾後毛巾抽掉直接左右包一包就穿好了,而且正穿反穿都可以穿,扣子都可以扣(超讚)~為什麼對新手爸媽來說特別方便呢? 因為大部分新手爸媽都覺得出生baby好軟喔...脖子也還沒硬,洗澡已經是每天一大挑戰,洗好了還要扶起來坐好套頭穿衣服,寶貝洗好澡,新手爸媽都已經是一頭汗了~ 一開始我只買四件,想說其他的穿二手就好,結果每次我老公幫小小寶洗完澡都會先問: "今天是穿Uniqlo那件嗎?”... 後來乾脆去Uniqlo再敗四件回家... 

image.jpeg 

image (1).jpeg 

之前整理小小寶舊衣給別人,我老公還有點不捨得那幾件呢~ 我送人的時候也特別點出那幾件特別方便實穿呢! 所以啊~現在的爸媽真的太幸福了!! 有UNIQLO可以買!

不知道是不是UNIQLO聽見我真心的推薦,上週末意外的接獲邀請,參加今天 UNIQLO 2015 FW Kids Day!! 就帶小小寶去見見世面吧(暗自祈禱不要每天都很乖...到現場看見人很多就大哭...)

活動現場佈置得很有萬聖節氣氛,餐點也都好可愛~看見大南瓜不合照一張怎麼可以!!主辦單位也很貼心,服裝秀開始之後,燈光沒有很暗、音樂也沒有很大聲~所以現場的小朋友都沒有被嚇到,小小寶還跟著音樂一起律動呢~~ 小模特兒們自然的表現,真的超可愛的~~小小寶也看得目瞪口呆(有圖為證)一直對台上叫哥哥~哥哥~~哈哈哈哈哈 (ps還不會叫姐姐…)

image (5).jpeg 

image (8).jpeg image (13).jpeg 

image (4).jpeg image (9).jpeg 

本來覺得今天一切都很順利,母子倆都很盡興得當下~~特別來賓 "陶子&李李仁"出場了.... 乖寶對著舞台大叫: “爸爸~~!!” (還好有背景音樂)
糗的是主持人在訪問陶子&李李仁時….又是一聲大叫 “爸~爸~~~!!” 李仁哥居然也用麥克風回應 “誰在叫我爸爸” (好啦,把拔身材臉型帥度真的跟李仁哥有像啦…但是小子,鏡頭不是這樣搶的啦!!) 現場媒體記者非常多,為了不打擾現場錄影收音,只能先帶著小小寶退退退退場了…以免整個錄影畫面都充斥著小寶鬼吼把拔的音效啊啊啊

image (7).jpeg   

image (11).jpeg 

image (6).jpeg 

image (10).jpeg 

image (14).jpeg 

image.jpeg 

UNIQLO的Heattach發熱衣跟輕羽絨外套系列,大人小孩應該每個人家裡都至少有一件吧?之前輕羽絨外套系列光是素色款,都忍不住敗了,今年秋冬花色更多更繽紛,尤其是~還有跟迪士尼的聯名系列!三寶媽眼角瞄到DM上有雪寶的輕羽絨外套…不知道有沒有大人的哩? 因為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米奇,最近則多愛了雪寶,逛到UQ跟迪士尼合作的系列,就是呈現一個要剁手的狀態啊,UQ現在還擴大跟迪士尼合作的產品線,是要我連眼也挖了嗎??

其實還有一種材質也是三寶媽很愛的,就是Fleece刷毛,又輕又保暖(很適合台灣的天氣),價格更是親民($590起 是不是很親民!!),一般刷毛外套都是做素色的,UQ今年秋冬的花色也很好看,就是我喜歡給小孩穿得Style,有型又不會太過花俏~內裡一樣可以寫上小朋友的名字,也有便於吊掛的吊繩設計,深得媽媽心~~10/29~11/2 店內童裝限定66折起,還有滿額贈活動(圖中的水洗彩色筆只要滿2000就有...限量喔!!),特惠期間店內也有因應萬聖節Hunt&Seek的活動,店內藍色標誌就可以幫寶貝跟動畫腳色合照,掃描綠色標誌則可以下再著色遊戲喔!!

image (2).jpeg 店

image (3).jpeg 

最後亮點: 是今天參加活動的伴手禮,輕柔毛毯一條~~ 很實用也很暖心~~謝謝~~ (通常新衣服我都會洗過才給小小寶碰,我超相信UNIQLO的製造品質,尤其是嬰幼兒系列,一般強調無甲醛根本只是基本的,UQ更標榜從材質、生產到包裝出貨都是全程在無毒環境下完成~~這個三寶媽也是今天才知道喔!!) (雖然不能來給三寶媽團購 但好東西還是要推薦啊)
image (2).jpeg image (12).jpeg 

arrow
arrow

    jasmin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